1091217(四)拜訪績優廠商爭取至馬稠後擴廠促進縣內經濟發展

本(12/17)日林沐惠總幹事前往本縣民雄工業區崇越石英製造廠股份有限公司拜訪並積極爭取來嘉義縣馬稠後設廠,公司董事長藤井紀和先生、副董事長郭威伯先生及副總經理張盟裕先生等親自接待並說明公司目前的發展現況及願景,了解崇越石英製造廠股份有限公司在高科技專業領域的地位,更是提供國內高科技產業所需原料不可或缺的重要供應商。自崇越科技自1990年創立以來,在高科技專業領域均獲得高度成長及顧客的肯定。主要業務為代理銷售並服務客戶:包含高精密電子材料,儀器及設備;工業用純水/廢水處理設備;半導體、LCD等之生產設備;積體電路、光纖通訊之光電材料;晶圓廠之製程系統,測試系統,無塵室系統等。

為了提高公司效能,崇越石英欲向日本總公司爭取在馬稠後產業園區設廠建置,讓公司能成為Heraeus & Shin-Etsu Group 的石英加工專業代工廠、成為第一家世界級設備商12吋海外認證石英供應商及成為本土化競爭優勢的供應商……。

公司主要營收來自半導體材料,佔營收8成(包括光阻液、研磨液、矽晶圓、石英材料、晶圓載具為主)。因應未來全球環保以及節能減碳趨勢,崇越科技本著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積極發展綠能業務,提供相關材料設備、規畫、系統整合、統包等服務,藉由環境教育建立全民環保共識,以追求全人類最高生活福祉,邁向永續經營的里程碑,更希望能來馬稠後成功設廠,共同創造嘉義發展的機會與條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