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事看見未來–談單側聽損的職涯規劃與發展-嘉義場

指導單位: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

本計畫由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公益彩券回饋金」補助

【主題講座】:有自信的自己決定一切開始
【時  間】:110年05月15日 14:00~16:00(二小時)
【地  點】:財團法人天主教會嘉義教區附設嘉義縣私立敏道家園(61363嘉義縣朴子市學府路2段92號)
       場地介紹:http://www.mindaohome.org.tw/
       交通資訊:http://www.mindaohome.org.tw/content.asp?m0=2&m2=1
【報名截止日】:110年05月08日 24:00
【線上報名】:
嘉義場 https://reurl.cc/7yLdlb (註:活動預定報名人數,限定25人)


*因人生地疏,所以本次尋覓場地不易,感謝:
1.嘉義縣政府社會局積極協助物色場地,同時新聞處蕭英成處長更親力親為張羅、安排(他也長期支持著單側聽損族群)
2.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朴子就業中心林筱治小姐百忙之中協助安排、接洽場地

【講  師】:職涯諮詢師 ─李庚羲
       資歷介紹:
       臺中市務實生涯輔導協會創辦理事長
       台中市政府青年事務諮詢會教育文化組組長
       中彰投分署/青年職涯發展中心生涯顧問

【講座內容】:面試不僅是讓你了解公司內部的過程,更是展現自己給未來主管看的好機會。
       單側聽損總是會不自覺想隱藏生理上的不便,
       讓我們來帶領你勇敢且有禮地說出自身的需求與想法,
       教您如何透過職場穿搭展現自信及專業風采,
       具體檢核進入職場的實際需求。

【報名及報到規定】:
1. 活動採取線上報名,人數為25人,不開放現場報名入場。
2. 入場採取實名制,報名成功後,當日報到時須持有效證件身分證、駕照、護照、健保卡等可辨識是本人之照片之任一證件,經確認後入場。
3. 入場前須配合戴口罩、量測體溫及酒精消毒,活動進行中並須全程戴口罩。未戴口罩及拒絕體溫檢測者,一律禁止進入。

【其他事項】:
►參加本次主題講座,可在有獎徵答時間由職涯諮詢師 - 李庚羲,讓您帶一份履歷回家。
1.響應環保,敬請自備環保水杯。
2.自行開車者,敏道家園的警衛會直接指引停車。

訊息來源: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