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門劇場歌劇音樂會《大家都叫我咪咪》 2021年在嘉首演

雲門劇場歌劇音樂會《大家都叫我咪咪》,今年首場巡演,同時也是雲嘉南唯一場次,10月2日下午2點半,在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隆重登場,節目一開賣最高價票券即完售,座位有限,邀請民眾把握最後機會購票,體驗分秒精彩的演出。

節目陣容堅強,由雲門舞集創辦人林懷民擔任導演,帶領知名女高音林玲慧、旅德韓裔男高音崔勝震、鋼琴家王佩瑤,共同演繹浦契尼最膾炙人口的經典,《蝴蝶夫人》、《托斯卡》、《波西米亞人》、《杜蘭朵》中的詠嘆調與雙重唱,帶來聽覺饗宴,現場更有音樂博士焦元溥深度導聆,不容錯過。

去年在臺中歌劇院與高雄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演出後深獲好評,國家交響樂團榮譽指揮呂紹嘉曾表示:「整個節目安排、演出、串場說白,如行雲流水一氣呵成。每位參演者都在導演的細緻鋪陳下,拿出他們的最好,打動了聽眾。」;一位從未聽過歌劇的觀眾觀後分享:「這個演出太棒了,沒想到歌劇這麼好看,尤其導聆,讓我想把今天提到的浦契尼的劇都追一遍!」

訊息來源:嘉義縣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