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辦理目的:
「2021中小企業白皮書」顯示,疫情加速了電子商務應用成長,實體店鋪的線下消費角色也將重新定位,著重於線上消費無法取代的「顧客體驗」(Customer Experience),搭配「線上訂購、線下取貨」方式,成為建立及提升消費者體驗的接觸點,並可藉此拓展商機至海外。
Google是全球最大的搜尋引擎公司,致力於網際網路搜索、雲端運算、廣告技術等領域應用,開發並提供大量基於網際網路的產品與服務,也是全球最大的數位行銷戰場。藉由邀請Google官方及其官方代理商合作,共同規劃安排「數位基礎」和「實體進階」的課程,以OMO(Online Merge Offline)的課程學習模式,幫助女性創業者掌握數位行銷基本概念與技巧,透過廣告鎖定提供品牌曝光及目標客群經營,加強女性中小企業商業拓展能力,運用數位媒體有效地宣傳,提升品牌知名度及聲量。

二、辦理時間:

※如因應國內疫情警戒升級,為降低群聚感染之風險,維護與會人員健康,實體課程調整為線上課程模式辦理。

三、報名時間及報名方式:
1. 報名時間:
【數位基礎課程】即日起至111年5月12日(四)
【實體進階課程】即日起至111年6月9日(四)

2. 報名方式:本課程皆採線上報名:https://forms.gle/zXu3PwTMK3Kj2CMi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