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縣政府預計於仁義湖岸大酒店舉辦2梯次青年職涯探索研習營,第一梯次7月26日至28日、第二梯次8月9日至11日,盼協助青年探索個人特質、確認職涯方向、學習團體合作,在產業轉型與疫情衝擊下為就業或轉職做好準備。

勞工暨青年發展處指出,即日起採線上報名方式,活動完全免費,三天二夜活動讓你知己知彼,對未來產業趨勢的認知、自我適性職涯探索,並提升求職前的履歷撰寫及面試技巧,還有進入職場巧妙地自我行銷方法,認識勞動法令確保權益等面向。

活動招生對象為29歲以下青年(含大專院校應屆畢業生、在校生、研究生或待、轉業青年、高中職以上在校生),設籍嘉義縣或於嘉義縣就讀、工作者優先錄取。

報名網址請登入 https://reurl.cc/M0Dz4X 或掃描海報QRcode。

報名專線:04-23220305鄭小姐

洽詢電話:勞青處青年發展科林小姐 05-3620123分機8847

按我立即線上報名

訊息來源:嘉義縣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