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嘉義縣青年領袖營」第二梯次開放報名中,名額有限,請儘速報名參加!!!!

一、目的:本活動旨在鼓勵青年關注公共議題,培養青年公民素養,提供青年在地就近性政策參與管道,促進青年公共參與。
二、主辦機關:嘉義縣政府
三、承辦單位:南華大學
四、活動時間:第二梯次8月23日(星期二)至8月25日(星期四)(需住宿)
五、活動地點:仁義湖岸大酒店
六、參加對象:
  全國各大專院校29歲以下在學學生均可報名,就讀嘉義縣大專院校之在學學生或設籍嘉義縣之大專院校在學學生得優先錄取。
  今年度高中畢業,已錄取大學之準新生,設籍在嘉義縣或經嘉義縣的大專院校錄取者得優先錄取。
七、報名人數:每梯次40人為原則
八、線上報名截止時間:第二梯次自即日起,至8月8日下午5時截止。
九、報名相關詢問服務:
  (一) 聯絡人:南華大學產學合作及職涯發展處(產學合作組)黃馨瑩組員、吳佳茵專案計畫助理
  (二) 聯絡方式:05-2721001分機8631(黃)、8640(吳);E-mail:hsinying@nhu.edu.tw

►立即按我線上報名

►簡章連結 : https://reurl.cc/KQ6eMp

 

訊息來源:嘉義縣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