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嘉遇見再生美學- 紅瓦貓工作室

活動目的:本活動融入SDG議題,落實社區關懷、發展社區培力與增進社區里民共好,辦理在地論壇,邀請USR社群教師、社區里民及環保志工學生參與,交流環境永續社區議題與合作共學。參訪利用廢棄建材及天然原物料再生打造的紅瓦貓工作室,認識地方再生。藉由近距離的商討環境永續議題,可作為未來議題的討論發想,共創美好的環境。

活動時間:2022年12月9 日(五)  08:30 - 18:00

集合地點:長庚科技大學嘉義分部 (搭遊覽車前往紅瓦貓工作室)
                    (嘉義縣朴子市嘉朴路西段2號)

報名截止日:12月6日(二)下午5時止

名額限30人,額滿為止!

►按我立即線上報名

注意事項:
1.行程通知將於活動前3日以Email通知,請務必填寫正確的電子信箱並收信。
   倘若時間或活動內容有任何異動,將會另行以Email通知您,敬請留意電子郵件。
2.報名後不克參加者,請於活動開始前3日來電或Email取消。
3.主辦單位擁有保留修改活動內容之權利。
4.針對活動若有任何疑問,歡迎來電或Email與我們聯繫,謝謝您!!

活動聯絡人:何雅雯 小姐  (05)3628800分機2351
Email: ywho@mail.cgust.edu.tw

訊息來源:長庚科技大學嘉義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