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傳播國際學術研討會|COVID -19 危機中的傳播創新與創業

第九屆數位傳播國際學術研討會

[COVID19危機中的傳播創新與創業] 將於11月20、 21 日於中正大學正式登場!

本屆研討會將由前副總統陳建仁擔任Keynote Speaker,與近 20 名來自產學界的知名人物一同討論在後疫情時代,傳播產學界應該如何面對突來的危機,聯手其他領域合作化為轉機。
本次特設「口罩/疫情影像創作展」,邀請影像學者郭力昕、《報導者》特約攝影記者蔡耀徵與年輕創作者對談攝影和藝術在疫情期間所扮演的角色與意義。
後疫情時代的重磅陣容,錯過也不會(希望)再有下次了,你還等什麼? #對活動按下參與填寫報名表,抓緊少數的入場券吧!

活動資訊
〖 COVID -19 危機中的傳播創新與創業 〗
- 日期:11/20 - 11/21
- 地點:國立中正大學國際會議廳
- 費用:免費(報名名額有限,額滿截止)
- 議程:https://bit.ly/3dpLhK8
-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cXZxe5LKxCKoU9Xv8
- 臉書活動頁:https://bit.ly/2H4KB0I
- 備註:配合防疫政策,全程需配戴口罩

訊息來源:國立中正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