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1229(二)積極拜訪績優廠商爭取至馬稠後擴廠促進縣內經濟發展

2020-12-30

積極拜訪績優廠商爭取至馬稠後擴廠促進縣內經濟發展

1091229(二)林沐惠總幹事前往本縣水上鄉竣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拜訪並積極爭取來嘉義縣馬稠後設廠,公司總經理及副總經理賴渙等親自接待並說明公司目前的發展現況及願景,了解竣結工業為中日合資企業,並由日本取得設計、製造、品檢等技術,是台灣唯一千斤頂油壓設備設計製作專業外銷製造商,更是不可或缺的重要供應商。

竣結工業擁有完整的製程規範及技術經驗對於油壓機械的前製及後製作業,在擁有近20年的經驗下,竣結工業已代客生產出近300餘種之油壓成品、半成品,可以配合客戶不同的需求加以設計、製造或是組裝、代工各式油壓產品、半成品,竣結90%以上的訂單來自日本跟美國,安全性極高,且通過ISO9000及歐盟CE認證,安全的機器才能避免操作人員受到傷害。

林沐惠總幹事表示,了解竣結公司目前有土地需求,協同嘉義縣政府經濟發展處開發科同仁共同前往公司解說目前馬稠後產業園區的開發現況,希望能順利招募到優質的產業進駐園區,共同為嘉義縣的經濟發展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