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關注嘉義縣政府勞工暨青年發展處多元資訊平台

2021-05-06

嘉義縣政府勞工暨青年發展處自5月5日起正式啟用LINE粉絲團及FB粉絲專頁,歡迎有LINE及FB的民眾一起來加入勞青處的官方帳號,即時掌握本縣勞工及青年業務最新訊息。只需開啟LINE APP搜尋官方帳號【嘉義縣政府勞工暨青年發展處】,或掃描QRcode,即可找到帳號加入;也歡迎大家fb搜尋【勞青處-有青嘉大聲】或掃描QRcode粉絲專頁按讚追蹤,或分享親朋好友相揪按讚關注。

勞青處陳處長奕翰表示,為提升民眾使用不同網路平台便利性,擴大不同年齡層宣傳效益,除了既有勞青處官網(https://ly.cyhg.gov.tw/)版面升級外,再導入LINE即時通訊服務及FB粉絲專頁,提供多元的便民服務管道。相關活動資訊、勞動條件、就業資訊、職安福利及青年事務等不定期發布於本處官網、FB粉絲專頁,並可以透過LINE@來查詢,重大訊息也會透過LINE@主動發給所有訂戶,FB粉絲專頁將不定時推出抽獎等互動活動,請民眾好康報報左鄰右舍、身邊社群一同加入勞青處官方資訊平台。

歡迎掃描下列QR code加入好友關注:

  1. 【勞青處-有青嘉大聲】粉絲專頁QR code
  2. 勞青處LINE官方帳號   

訊息來源:嘉義縣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