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大作戰-嘉義縣政府與大家同心抗疫!

2021-06-18

今(6/18)日上午嘉義縣工商策進會協同嘉義縣環境保護局進行嘉太工業區公共區域環境消毒!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居家隔離及檢疫人數持續增加,嘉義縣政府防疫行動不停歇。

繼完成朴子兼義竹工業區及民雄兼頭橋工業區公共區域環境消毒工作後,今(6/18)日嘉義縣工策會林沐惠總幹事依然親自協同防疫消毒大隊至嘉太工業區進行消毒作業,其消毒範圍包含戶外環境容易接觸的設施,如ATM、公用電話亭、欄杆、公園設施、電線桿、公共座位、公廁洗手台等,以確保廠區安全;協助轄區廠商做好全面防疫工作,維護安全健康工作環境,確保防疫整體安全。

林沐惠總幹事表示,雖然嘉太工業區已於上週四(6/10)完成工業區內的清消作業,但畢竟提供安全的投資環境是我們應盡的責任,我們依然安排於今(6/18)日上午進行公共區域的預防性消毒,這樣才能有效的防止傳染的發生。讓我們一起努力,一起做防疫,和大家一起渡過這艱難的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