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盟碳邊境調整機制(CBAM)即將於今年10月試行,與全球供應鏈緊密鏈結的臺灣企業須積極應對,以滿足國際客戶的要求,維持出口競爭力。

歡迎參加『企業碳健檢─中科場』

★時間:3/23(四) 14:00-16:30

★地點:中科智慧機器人自造基地(台中市大雅區科雅路6號)

⚡️免費報名⚡https://taitra.surveycake.biz/s/2ZlA3

 

活動由供應鏈角度切入,並邀請兩家在地企業,提供減碳實務分享,並有8家知名顧問公司 、認證機構、法人等提供一對一減碳諮詢

l   由第三方查驗證機構「英國標準協會BSI」解析國際減碳趨勢,並為業者提供具體減碳作法建議。

l   「達佛羅」公司將以品牌商的角度,分享如何將綠能永續及智慧生產融入產品訴求,提供客戶有別於其他工具機產品的附加價值。

l   「至興精機」將以供應商的角度說明曾接收到品牌商哪些減碳要求,及切身的減碳歷程。

l   一對一減碳諮詢攤位包括BSI英國標準協會、產基會(工業局)、精機中心、塑膠中心、工研院、大云永續、易境永續、精誠集團

 

歡迎報名!

 

訊息來源:經濟部國際貿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