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縣112年度青年職涯探索研習營熱烈報名中!

嘉義縣政府預計於仁義湖岸大酒店舉辦2梯次「青年抵嘉.勇往職前」青年職涯探索研習營,第一梯次7月05日至7月07日,第二梯次7月19日至21日,引導嘉義青年深入了解嘉義重點產業、優化個人履歷及面試技巧、模擬職場面試、建立正確理財觀、拓展人脈存摺、聆聽職場達人創業歷程,尋找個人職能定位!

除兩梯次實體研習營外,今年度為擴大服務青年,首創辦理2場次免費線上講座課程,第一場次「履歷撰寫課程」8月05日(六)14點至16點,第二場次「面試技巧準備」8月26日(六)10點至12點,為無法參與實體課程的青年,提供數位化的研習課程,最大限度提升嘉義青年的求職能量,在求職路上可以勇往職前!

活動招生對象為29歲以下青年(含大專院校應屆畢業生、在校生、研究生或待、轉業之青年、高中職以上之在校生),設籍嘉義縣或於嘉義縣就讀或工作者為優先錄取。

自即日起,採線上報名方式,活動完全免費,三天二夜住宿研習營,除了職涯相關課程,也能體驗團體生活,累積人脈存摺,自我行銷,進入職場後能有更多的資源,無往不利!

報名網址請登入https://careercampjy.ssey.xyz/ 或掃描海報QRcode ,報名內容請至嘉義縣府及勞青處網頁查詢,報名詢問專線04-37077162分機6580職涯營團隊,洽詢電話勞青處青年發展科 林小姐 05-3620123分機8847。

訊息來源:嘉義縣政府